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 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

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喜迎建党 98 周年活动方案。71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203室举办了建党98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孙宝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6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帷幕,与会党员全体起立,紧紧握起右拳,郑重而庄严地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5

随后,党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介绍了“政治生日”深刻的政治含义,孙宝柱副校长为支部过生日的2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建学习资料。

2

1

 

过生日的毛爱菊同志激动地拿出了自己保存27年的党员转正通知书,泛黄的纸页写满了一位党员同志在普通岗位上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的不平凡故事。同样过生日的张朝安同志也谈到了自己入党以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光荣,并表示今后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工作上,都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身作则,积极工作,让自己的政治生命像七月的大树,枝繁叶茂!

 

微信图片_20190717105123

微信图片_20190717105129

最后,副校长孙宝柱结合自己的入党故事,谈到了一名党员从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党员对党的认识应该是一个不断深化、不断发展的过程,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在社会主义全面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历史时刻,更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7105109

微信图片_2019071710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