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安校区天猫校园MALL盛装起航

发布时间:2019-12-13


     长安校区天猫校园MALL盛装起航

天猫校园MALL-项目,又名锅炉房改建服务项目,20195月份开始,国资处着手启动长安校区锅炉房融资改建招商项目,为了提高闲置资源的利用效率,顺利推进锅炉房改建项目的实施,国资处对咸阳师范学院学生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对我校长安校区经营性用房现状进行走访调查,收集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经学校经营性用房领导小组反复研究论证,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市场调研情况,国资处利用近一个月时间撰写了“西安财经大学锅炉房融资改建招商文件”,整个招商过程机构健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按要求在暑假前完成了招商工作,同时在国资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整个锅炉的报废工作在历时半年后于11月底全面清理完毕。

经过近三个月的改造装修,废弃的锅炉房内外焕然一新,全新的天猫校园MALL将于近日全面开业,盛装启航,它必将成为我校新校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1210154723.jpg

在一楼超市试营业当天,天猫校园MALL内客流火爆,水果、休闲零食深受学生的喜爱,多种猫头设计元素融入到卖场的每个角落,商品种类也趋于年轻化,符合大学生的购物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210162846.jpg

 

 

微信图片_20191210170624.jpg

在超市收银区域,除了人工收银外,还有几台自助收银设备,这是天猫校园MALL引进并使用的刷脸付自助式设备。师生可以通过刷脸迅速完成消费结算,天猫校园MALL是一个集超市购物、学习、休闲、服务、文化生活服务和培训服务等类别项目为一体的小型综合商业体,它打破了传统超市的刻板形象,必将极大满足我校师生的购物需求,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