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推进资产经营 切实保障校内供给

发布时间:2020-05-08


                            积极推进资产经营      切实保障校内供给

       新学期伊始,国资处就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从今年3月份开始,国资处对我校经营性用房的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业进行协调指导,将学校对防疫防控的要求及时告知商户,并在近期按照学校春季开学安排,督导校内的超市经营户按期复工开业。  

   从四月初开始,国资处分别就翠华西校区、红专路家属院和雁塔校区门面房及校内两家超市进行合同签订和租金收缴工作,由于受疫情影响,各商户今年普遍面临经营困难和资金紧张难题,国资处耐心解答,积极沟通协调并正面回应商户诉求。在合同签订和租金收缴过程中,积极响应疫情期间不聚集,少聚集的防控防疫要求,国资处提前部署、合理安排、分片进行,要求经营户全面做好口罩佩戴和办公区域消毒和经营区消杀的相关防疫防控工作。


      为迎接毕业班学生返校,保障学生封闭管理期间日常生活用品的需求,从4月下旬开始,国资处积极落实翠西、雁塔和长安校区校内各超市营业前期准备工作,要求超市配足货源,做好一日三次消毒,做好日常消毒液和一次性口罩配备和其它防疫防控物资的储备供应,三家超市在五一假期积极备货并彻底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国资处积极和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协调物资供应、车辆出入和超市工作人员的出入登记检查工作。对于学生较多的长安校区松林超市,要求所有员工做好核酸检测并制定疫情应急处置方案,贴心、细心、耐心为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

   

国资处分别在56日、7日对长安校区松林超市和雁塔校区、翠华西校区、红专路门面房进行防疫和安全大检查,并签订防疫安全承诺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户责令整改。

 

       耐心、周到为师生服务,始终是国资处作为后勤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国资处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服务师生的日常工作中,国资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创建西财大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