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孙宝柱副校长检查地下车库设施及安全状况

发布时间:2020-09-16


          孙宝柱副校长检查地下车库设施及安全状况

 2020915日下午,孙宝柱副校长带领国资处、后勤集团和基建处三个部门共同查看了小寨东路131号家属院地下车库设施安全及车库漏水维修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7月份,针对教职工反映车库漏水的情况,国资处及时将反馈意见告知西安白马商贸小寨运营公司,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排查和维修后,渗水情况没有得到有效缓解,国资处随后责令西安白马商贸小寨运营公司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店铺进行停业排查,孙宝柱副校长在听取国资处的情况汇报后,及时安排相关部门深入现场查看漏水点详情,并对渗水原因进行现场研判、综合分析,要求西安白马商贸小寨运营公司和存在隐患的店铺根据现场会商意见紧急整改,及时排除漏水隐患。指示相关部门对于出现的隐情要及时跟踪上报,对于高压电房的漏水点要加强现场观测,确保绝对安全,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他还要求国资处、后勤集团和基建处积极配合西安白马商贸小寨运营公司尽早排查隐患,督促维修工作及时有效完成。

按照孙宝柱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国资处还对长安校区松林超市的商品进货台账、送货商资质和进货渠道进行查验,对上架食品的保质期、室内消防器材和防疫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验收,对执行不规范的做法进行了现场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