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1+1”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窗体顶端

国资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1+1”共建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201028日下午,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财政与税收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224会议室,开展了“1+1”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我校天猫超市商户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满意购物环境,加强商户与学生团体合作,提供勤工俭学和实训岗位等内容展开讨论。国资处党支部支委与经济学院财政与税收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天猫超市管理及工作人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DSC_1794

首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进行发言,他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能促进学生及商户的合作,提高校园生活品质,提升企业服务质量,而且对促进学生勤工俭学和实习实训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学生及老师们可以积极大胆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与天猫超市工作人员进行多方位沟通。

1    2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发言,大家根据自己在购物时的实际体验,就天猫超市在支付方式、商品种类、产品质量及价格、宣传方式等问题上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天猫超市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会在后续的运营过程中密切关注存在的不足,并及时予以解决,转变管理模式,更好的为学生及教职工服务。

DSC_1931 DSC_1881

 

参与会议的老师们也就天猫超市关于勤工俭学岗位的设置、就业实训、参观学习活动以及超市问题反馈机制的建立等关注热点与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具有创新性、可行性的建议。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合作,使之在更好地在服务学校师生和取得经济效益上实现双赢。

DSC_1952_meitu_1 DSC_1949

活动最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凯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且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加强商户与学生间的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DSC_2015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