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并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7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并进行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6日下午,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树廉政自律形象”微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

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微党课报告。他通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原文和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视频的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与大家进行交流研讨。

其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孟安同志从提高廉政教育思想认识的重要性、构建常态化廉政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形成自我监督、相互监督、全方位监督的廉政监督体系三方面作了“讲政治、树廉政”的微党课。

2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与学校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举一反三,全面贯彻落实到本部门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部门工作取得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国有资产管理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意识,将廉政自律融入日常工作实际,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后,支部书记赵德良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