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西安松林超级市场有限公司轻餐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31


             国资处组织西安松林超级市场有限公司轻餐管理培训


20201224日下午由国资处牵头,西安松林超级市场有限公司邀请财大餐饮管理培训专家为天猫松林财大店11户轻餐经营户进行了轻餐管理规范及日常经营专业培训,国有资产管理处,西安松林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和所有11户轻餐经营管理者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专家结合自身多年餐饮管理经验,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轻餐管理和日常注意事项的经验分享:

首先,要提高餐饮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忠诚于自己的选择,把工作当成事业去做,不三心二意;以好的结果为导向,全力以赴不找借口,承担责任;勤奋认真工作,从小事做起,关注细节力求完美;永不满足,常存危机,不断学习与总结,超越自我。其次,要提高个人卫生安全意识。再次,要提升餐厅卫生管理安全。最后,  要保持操作间卫生。

    食品安全教育是我们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也是需要长期坚持执行的。根据学校师生管理具有特殊性的特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在以后的监管过程中既要普及食品安全的专业知识,更要注重管理形式的多样性,使商户学以致用,为全校师生服好务,做好日常细节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