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爱心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爱心进校园活动


 202152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走进西安市九十八中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进校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陕西省文促会大长安文化艺术沙龙、中国工匠文化网等单位。



大家在座谈会上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校方的交流和沟通,持续关注义务教育的发展,以今年的建党百年为契机,以此次党史教育为主线,积极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与基层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公益扶助,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实现基层志愿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在座谈会上,西安市九十八中王宏宾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以打造“四有学校”(即学生有梦,教师有爱,家长有情,行政有为),建设“三个校园”(即安全稳定,和谐幸福,发展创新)为抓手,秉持“德育为先,质量为本,特色为翼”的办学策略。接着,他又向大家讲述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及近年来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在座党员代表都深受鼓舞,最后,王宏宾校长代表校方对爱心捐助单位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其间,双方还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是一所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亲自题名的光荣学校 ,是陕西省文明校园,全国红十字模范学校。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单位向学校师生赠送了书藉、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等。在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后,支部党员代表在校方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党建教育展厅、学生第二课堂展厅、朱雀文苑文学社等。参观结束后,校方领导和本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