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102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18室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赵德良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建机制提效能”主题研讨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明确党史学习的思路和目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政治思想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赵德良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从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六个部分深入剖析,让广大党员认识到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号召全体党员不断通过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员干部自身政治素养,从而坚定信仰,做到不忘初心使命,坚持远大理想。与会党员也积极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提高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实际解决问题,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

最后,杨孟安处长强调,要通过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使之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定力和魄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全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