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2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1日下午,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财政与税收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418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赵德良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和阶段性总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本支部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动员,强调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总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



赵德良同志领学了文章《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从三个方面对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了阐述首先高质量发展是必要的,其次阐述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最后介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保障详细的描绘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国经济的发展方向。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实践和理论的统一,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路径。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把高质量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和环节。


全体与会人员在集体观看央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系列之《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光辉历程 伟大飞跃后进行交流研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强烈的爱国情怀,要树立远大的抱负和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本领,锤炼高尚的品格,做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青年,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与会的其他党员也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会议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地坚守一名国资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履行国资守护人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