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资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55午,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18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以下简称《警示录》)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警示录》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部分高校违法违纪干部案例,这些案例以翔实的案情,深刻剖析违法违纪干部堕落和蜕变的根源,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奋发进取。警示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警示录》中的案例为鉴,吸取教训,着力开展政策学习、警示教育,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