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6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18室开展周三专题学习会议。国资处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孟安主持。

杨孟安书记首先根据《西安财经大学迎接2022年省级“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强调在“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中,要做好各项资产安全和生产安全的管理保障,保证整个评估认定过程顺利进行。

随后,杨孟安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迎校庆、庆“七一”有关活动安排》,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校园环境清洁整治”、“校歌传唱”、“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理论和党史校史学习竞比活动”等四个方面,对近期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正确认识“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的现实意义,要求全体员工,结合工作和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最后,国资处全体党员进行了校歌《家国扛在肩》的学习及合唱,大家表示,校歌的旋律慷慨激昂,歌词立意高远,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能体现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文精神和师生风貌,表达出了作为西财人的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