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

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76日,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座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杨孟安主持。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纪检委员付志勇全程列席参加。

会议开始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章节、条款内容。围绕此次会议的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到专项整治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打牢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

支部书记杨孟安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和重点内容,对国资处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自纠自查情况做了通报;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科室工作,从增强国资监管责任、提升国资管理水平、完善资产管理制度、提高国资使用效益、优化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整治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结合具体工作,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通过同志间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个人更加明确自身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整改方向,大家体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身体好”的效果。整个组织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诚恳、活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及时调整工作姿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付志勇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的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检视的问题比较全面,整改的措施具体有效。


孙宝柱副校长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会议主题,他要求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要时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大家对照存在问题以及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要求大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将对单位、对组织、对家庭的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求党支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党员干部面对社会不正之风、各种诱惑侵蚀保持定力;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始终以担当务实的精神解决问题,高质量、创新性的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