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召开

“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921日,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座会议室召“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杨孟安主持。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各项部署等内容,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打牢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

杨孟安同志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和会议程序,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结合党支部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整改任务清单与工作台账,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时限,逐项逐条抓落实,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各位党员干部结合集体学习、个人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逐项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孙宝柱副校长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教育,以良好的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改进,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廉洁高效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宣传片,该片深入剖析了金融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忘记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丢弃原则底线,逐步走向深渊的根本原因,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件的教训,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底线讲政治。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起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坚持交往有原则、涉圈有界限、相处有规矩。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