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3月21日下午,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在B座4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杨孟安主持会议,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冯铁鹰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国资处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研讨会议实施方案,通过“集中+自学”方式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检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汇报,处级干部分别从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

孙宝柱副校长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从六个方面做了对照发言和问题剖析,并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二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学习先进,提高业务工作精细化程度。

冯铁鹰同志表示,国资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的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比较坦诚,检视的问题比较全面,整改的措施具体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希望支部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好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谋划好部门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党员按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