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开展全处政治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1


国资处开展全处政治业务学习

根据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制度,3月10日下午,国资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座418室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国资处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主持。

国资处处长杨孟安领学《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及相关精神,宣讲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职能部门工作重点。他结合国资处的实际工作情况强调:要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制度的建设,提高国有资产信息化服务水平,盘活国有资产,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率,使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跃上一个新台阶。

74374

支部书记赵德良同志对本学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进行安排。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希望所有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