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6


资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3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18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机关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德良主持。

       赵德良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计划。并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也将今后处室的政治学习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任务。

孙宝柱副校长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就。他希望今天的党员同志,要传承好这些历久弥新、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百折不挠的良好精神面貌。

孙宝柱副校长提出此次党史学习的相关要求,他希望大家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个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党史教育学深悟透;要明确学习的根本目的,掌握深入学习的方法,将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安排。他着重强调,学习党史的核心在于感悟与思考,深刻体会党史学习的现实指导意义,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党史教育走实走深,提升个人的政治站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